close
連續兩天都跑比較遠 最後一天假期就呆在北市晃晃好了

其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牙痛阿~〈今天又是禮拜天只好忍著痛等到禮拜一看醫生去〉

好吧!今天去哪呢?

就去曾經被我媽咪賞過一巴掌--地熱谷

舊地重遊~

媽咪說現在的建設真的好多了 以前我們來路還坑坑巴巴的呢
以前這裡是可以下去煮蛋的 但現在不行了 整個被圍起來

記憶中小時候小表哥還掉進去過 燙的他哇哇叫 〈他現在還活著〉

再來就是去附近的北投溫泉博物館

.

看看我的牙有多痛~

當然有去北投著名地 泡腳嚕~ 〈泡完腳好滑好滑〉

返家嚕~ 牙太痛了



---------------------------------------------------------------------

〈 納美人碎碎念〉

1.明天一定要去看牙 又腫又痛 〈為了省錢打死都不看急診〉

2.三天的假終於告一段落 希望眾神明能聽到我的禱告〈我不要上班啦〉 又要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