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之前病假問題弄得有點晚下班

但也因為這樣一整個很有口福 中餐吃茹絲葵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就是我下大夜醜醜的 沒有眉毛 沒有化妝 去吃 (泣)

超好喝的餐前氣泡白酒~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怎麼會這麼好吃~真是太有口福嘞

前幾天因牙痛讓我連吃好 幾天的稀飯白吐司

這餐當然一定要好好彌補一下 ㄎㄎ

下午的行程當然是spa好讓我放鬆放鬆~

今日運氣真的很好不但有美食 還被美容師安排在vip室 我是不是在作夢阿~ (揉眼)



vip專屬的浴室

按摩完神清氣爽的去上課嚕~

一去學校同學老師的關心讓我好窩心喔~ (妳們真是好人阿)

就這樣舒舒服服過完一天



------------------------------------------------------------

納美人碎碎念



1.茹絲葵的餐點 服務好的沒話說 推推 馬上下定1/1號還要再來 還有線在去有精美小禮物---巧克力一盒

2.我超sweet同學們 妳們的巧克力忘了拿 是想肥死我是吧~ 妳們的簡訊以及問候讓麵包感動到紅豆饀要噴出了

3.臭樹去上班不在我身邊 怎麼還是這麼幸福ㄚ~(你完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