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老媽一句話說 今年我們來環島吧 就這樣我們出發嚕

在這暑假旺季 沒有事前準備好幾家餐廳都撲了空
飢腸轆轆得我們一入住的第一句話不是問價錢等等 而是問問民宿的主人 哪裡有推薦的餐廳可以祭我的五臟廟

民宿的主人相當熱情 推薦我們當地好吃又划算的美食
(因為餐廳老闆說只做熟客 不做外地客 導致我無法再推這家好吃的美食) 實在有點可惜

記得入住時是下午太陽正大的時間 民宿的主人還特別出來為我們撐傘 我整個都害羞了起來呢
民宿的主人不但熱情還很有親和力 住在這裡就像在自己家一般的舒適
民宿外頭就是堤防 如果早一點起來還可以去騎腳踏車 享受田野般的寧靜 相當舒服
或許是這間民宿剛成立不久 裝潢還很新 也很舒適






民宿所付的早餐也相當美味可口 只可惜一早起來 太餓了 壓根忘記拍照這檔事
民宿的外頭還有個烤肉區 我想人多時一定相當有趣 我想今年中秋節就邀約幾個朋友在這裡過也不錯


-----------------------------------------------------------------------------------------------------------------------

宜蘭堤緣度假民宿
訂房專線:(03)960-5986.0928-073732賴小姐
傳真:(03)960-0933
E-mail:tyvilla@hotmail.com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三吉路133-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