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天假期 當然不能讓睡眠佔據我的時間

一早就趕緊打給正值大夜班的樹寶寶 八點10分我準時在醫院門口等他

今天去哪呢? 當然是最愛的六福村〈我大概可以拿VIP了吧〉

老實說都這麼大來遊樂園似乎有點怪 但六福村即便景物依舊 仍可以瘋狂拍照〈傻了〉


入園前照

老實說我對大怒神有陰影 以前曾經被朋友架上去坐過一次 我整個都快哭出來了~~

所以這次我死都不願意玩 只好放樹寶寶一個人去嚕~


很ㄘㄨㄚ喔~

差不多該玩的都玩了 就開始卯起來拍照

話說六福村還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阿~

聖誕節的造景

該是吃中餐的時候了~

話說來六福村這麼多次還第一次吃她們家的牛排館 重點是今天我付錢〈賠慘了〉

我是老大我點餐ㄏㄏ
href="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3817tw&b=32764&f=1441862516.jpg">

雙人烤雞
吃飽了 也玩累了 該來點靜態的活動 當然是看動物去嚕~

我笑七先生的樹~到底是哪家矯正把你的牙搞成...〈我又要被揍了〉

最後當然要多拍幾張留做紀念嚕~

拍這張被我老媽問你們拍夠了沒阿

原來是你想拍阿~早說麻~

還意猶未盡的我

晚上當然要到新竹的城隍廟去記我的五臟廟嚕

--------------------------------------------------------------------------------------------------------------

〈納美人碎碎念〉

1.這次大約拍了將近300張的照片 〈誇張〉相機被我搞到都快沒電嚕

2.六福村凡假日用i bon買票有打折一張票才499 入員還免費送照片一張〈划算〉

3.本來預定晚上還有國中同學小聚 卻因我玩太累 8點就倒在床上爬不起來了~ 同學們拍謝喔!

4.忘東忘西的我今日失物 貢丸一袋 還有老闆贈送的肉丸一顆~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