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完了 當然不能讓肚子餓著

我們直奔基隆廟口去嚕!

對於曾在此住過的我

當然知道在地人口中

哪幾家是地雷 炒新聞 千萬別去 以及真心推薦的好吃美食

今天就讓納美來介紹

每次來基隆廟口 必吃的店家

 

首先對於愛吃香腸的我 這家香腸不僅好吃又便宜

而那香腸帶點焦黑的部位是我最愛的地方

廟口最有名的莫過於奶油螃蟹

但許多人總是錯過廟口進入後的右邊第二家螃蟹羹






這家可是我跟大河馬來廟口必點的小吃之一

這家油飯不僅熱的好吃 冷的也相當好吃

我光是現在打網誌 想起他們家的油飯 都要流口水了

昨天沒有外帶 真是大失誤啊!

還有這家在地人一致推薦的 魯肉飯及肉羹湯





他們家滷肉飯 看起來肥肉很多 但吃進嘴裡是那種肥而不膩的口感 你說奇怪不奇怪

肉羹湯也是好喝到我想續碗 比起羅東著名的肉羹湯 我反倒熱愛這家的肉羹湯

吃三明治一定要吃這家




雖說基隆有名的是營養三明治用炸得那種

但我個人反倒是更熱愛

這種用炭火烤得酥酥脆脆的吐司再搭配著炸豬排及花生醬 真的是好吃極了

雖然這一份的熱量鐵定是破表了 但相信我只要吃過 你絕對會愛上它


其實還有許多店家也是相當不錯

但我以我本人的肚子實在無法容量到那麼多

而我也只是單純的想介紹 一些我真心推薦的店家給大家試試





納美碎碎念

雖說這次還有許多店家 我沒有吃到

但他們也是我去廟口想換口味時的首選

全家福湯圓

藥燉羊肉(是有賣兔肉的那家 也是路邊攤)

隱身在路口轉角的鹹水雞

位在轉角邊不遠處的紅燒鰻魚羹

很合適當伴手禮的的米佬

再來就是當早餐的花生奶油麵包

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真的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不要因為沒有打廣告的店家 而錯過了優質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