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一些事情困擾著我 讓我們家的大河馬決定開車帶我去兜兜風

本來他是想說去八里的 但因為時間因素被我臨時改去基隆嚕!

說真的我曾住在基隆也有一年的時間 但在那一年裡似乎哪裡也沒去到

關於過去的事我看就別提了 越講是越心酸阿! 哀

這次說真的也沒有特別要找什麼景點 就是想開車去海邊看海

沒想到下錯了交流道 就這麼將錯就錯下來到了

荷蘭城 -白米甕砲台




一下車 我不是先被風景給吸引住 而是被旁邊的年輕人烤肉香氣 給引了進去

我家大河馬還笑說 要騙你實在時太容易了 只要有的吃 你就跟著走了

對 對 對 我是豬轉世 可以啦吧! 哼

但我還是不得不推薦一下這裡的風景

這裡不但很寧靜 且遼闊 可以看到整個基隆嶼

而旁邊發電廠的三支煙囪

不但不會覺得很突兀 相反的還讓景色更加有了另一種感覺

因為是想藉著大海的力量 來讓自己增加正面能量

所以我們家的大河馬 也就很識相的不打攪我

給我一些私人空間去沉澱心情啦!






這一沉澱很久喔!

我就這麼一直待著待到 月亮都出來啦

夜晚的風景也相當不錯 很合適剛交往的戀人到此一遊



你們瞧 是不是特別有感覺呢!

但我還是不免要提醒大家一下 出來戶外絕對要記得帶防蚊液阿!

我的沉澱之旅最後的下場 就是滿腿包 癢死了!


納美人碎碎念

因一些事情讓我心裡一直有個結打不開 而我一直想藉由休息的這段空檔 來消化它

但也因著放鬆了 平靜了 開始對於旅行有了更深一層的見解

或許對於大多數人旅行的意義是 到此一遊 打卡或吃個美食如此而已

但對於我的旅行意義卻有著另一種想法

只要能從日常生活習慣中跳脫出來

獲得一些喘息、放鬆的空間 對我來說它就是旅行的意義

而這看似簡單的思想 行為 卻又要有那麼一點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