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回到永康街來逛逛 最主要的是這裡有一家很道地的韓國菜喔!

因為看了張小嘉介紹的韓劇 需要浪漫 又讓我對韓劇再次著迷 呵

我是那種很討厭看連續劇的人 因為每次都要追著電視 而期待下禮拜這種感覺 是我很不愛的 

但因為是小嘉介紹的我就一定會去看 

因為有著前幾次他介紹的片子 都讓我感到非常值得等待
 
所以現在只要是小嘉介紹的我基本上都不太會拒絕啦!

唉喲!偏離主題了

 那麼就趕快來介紹這家位在於永康街巷內的韓國美食--徐羅伐

走進店內你會有如時空錯亂般的感覺

因為出來接待的服務生 全部都是韓國人

他們用著不太流利的國語來介紹餐點及點菜 這點讓我感到頗新鮮

還有不知道韓國人吃飯是不是不會配飯啊!

因為吃烤肉時他們只有給我們生菜搭配著吃 沒給我們飯

而我還問他有沒有飯!    

他卻傻傻的說他不明白什麼意思

所以只好講英文

當然馬上反應過來    給了我們倆碗飯     實在是相當可愛

你們說這樣的情境是不只有在國外才會遇上

而我怎麼也沒想到居然會在台灣給碰上!

今天我們點了石板豬五花 銅板烤肉 海鮮煎餅









當然還有必點的酒啦!

用著韓國專屬的銅碗 喝著米酒 感覺就特別不一樣

我知道以韓國料理來說 他們家的各項料理都比別家貴一點

但說真的如果有下次 或著要我介紹別人吃韓國菜  這家餐廳必定是首選

雖然價位高一點 

但用餐環境及食材都讓我覺得相當值得

以烤肉來講 那肉片絕對不是外面所吃到的薄片

他的肉片相當厚且實在的 吃起來味道也很美味

最讓我覺得這家很讚的地方是

吃飽後不會因為我們吃的是烤肉而感到嘴巴乾乾澀澀的感覺

光這點我就會讓我會再次光顧

而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就是 一定要訂位

如果你沒訂位 那很老闆很有可能跟你說聲


                                            謝謝下次請早嚕!







                                納美碎念區

吃飽飯後我就帶著大河馬從永康街一路走到師大路散步

這之中我一面談著小時候的過往及帶他去小時候我住過及吃過的店家

這種舊地重遊的感覺 我說不上來............

我們走進了公園裡坐了下來

我跟他說這裡曾經有個蹺蹺板 溜滑梯 是我小時候最常玩的地方

雖然蹺蹺板拆了成了現代的健身器材

但這曾是我兒時回憶的地方 才真正的讓我感動!

我現在終於懂了為什麼許多人 會愛老舊的東西

或許是因為那曾經的回憶 才會讓人覺得更加珍貴

我想人若不是對於某樣人事物 有著濃厚的感情的話

我想內心裡就不會有所悸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