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最近越來越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年輕的時候要求保養品一定要清爽

現在反而喜歡滋潤一點的產品

還有以前只要不要冒痘痘就要偷笑了

然而現在不僅要煩惱生理期的大痘

還要擔心臉部下垂 變成了老虎狗


今天納美就來分享我的新寵兒

它是一個用了之後會讓你上癮的保養品喔!

將! 將! 將! 將! 資生堂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首先我先來介紹產品的特色

它可是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

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

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

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 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

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

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而它的功效拉提 緊實以及撫平深層細紋 光聽就已經很心動了

對於我這種天天都要上妝 才敢出門的人

有時候皮膚乾燥 細紋 都會讓我感覺妝感很重 且顯得很老

而且近看的時候

還真的有那麼一點覺得糗耶!

(所以妳們都不要靠我太近 我會很有壓力的 哈!)




這是我還沒用資生堂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的素顏肌膚

肌膚有點黯沉 且額頭上還有一點小細紋

因月經來來潮 還有許多小痘痘 真是有夠惱人

說真的我很在意這樣的肌膚狀況

所以不斷的試用各種保養品試圖改善!

然而接觸到資生堂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的素顏肌膚

我整個大吃一驚耶!

霜類的產品大多是用在精華液之後 因為比較黏膩

所以很多櫃姐都建議晚上睡覺用

但資生堂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的素顏肌膚

它不僅不會感覺到黏膩 反倒很保濕

那種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且對於鼻子兩側常常會脫削的我而言

我不經想要再次告訴大家

資生堂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的素顏肌膚

真的是太讚了!



靠近一點

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 真的沒關係喔!





你們說是不是有明顯效果

我真的是太歡喜啦!





但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件事

就是沒有任何一項產品可以改善皺紋的事實

所以我才會一再的說是細紋 是細紋 不是皺紋喔!




所以說 平日的肌膚保養真的很重要

不要等到無法挽救的地步

再來補救

那就太晚了啦!

順便一推資生堂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的素顏肌膚

還可以搭配居家按摩 保養效果會更佳

也能讓保養成分發揮最大效能

甚至還可快速拉提臉部線條 有助延緩鬆弛等老態產生喔!



Step1
取約2棉花棒頭份量乳霜於掌心,均勻推開使手掌均勻分布乳霜,

從下巴開始以由下往上的方式推抹臉頰,再順勢往下帶過頸部側邊,

終點以鎖骨上緣作結,重複3次。



Step2
雙手從下巴兩側開始,由下往上輕推至耳垂前方,重複3次。



Step3
中指指腹從眉頭滑推到眉尾、從眼頭下方眼眶往太陽穴滑推、從內往外滑推顴骨,每處重複3次。



Step4
雙手手掌由下往上拉提輕推整個額頭,重複3次。



Step5
雙手往後至頸部後側,由下往上滑推後頸至髮際線3次。







以上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變青春美麗喔!


順帶附上資生堂官網 近期有活動喔!

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www.youtube.com/watch














謝謝看完這篇的朋友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就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