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這段日子 

身體真的是放鬆了許多 當然心裡也從雜亂無章 到漸漸的可以平心

那今天就來說說最這些日子的感想吧!

打從出社會起的日子我的思考及做法 總是跟別人格格不入起衝突

老實說我一直始終不明白 究竟是為何 

我也不是壞人 心地也很善良 但為何卻老是被別人曲解意思呢!

而每次聽到我耳裡後 內心的受創 真的不知道是該怎麼表達才好

曾經我一度的認為 一定是我不夠世故  

所以我一度去找尋我認為較世故的人 去學習 去做榜樣

的確得到的就是 紛爭變少了 且也把事情給做好了

但有時還是會在我內心裡還是會交戰 感覺自尊心被踐踏了

這樣糾結的日子我過了許久.......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要想打從別人內心真正的了解自己

就必須是要先打從自己的內心去接受 

因為心打開了 所說的言語就不再那麼的刺耳及偏激  身段自然也會柔軟許多 

 而對於自己的內心也不會這麼的交戰感覺自己是如此的虛偽

畢竟這世上的確是會有人總是用一些不合理的事情要求我 苛責我

但如果內心能夠坦然的接受去面對  不再極力的反抗來證明自己

往往事情的結果 總是會變得有所不同

而如果遇到那種無法一時改變的紛爭時 

現在的我學會了放下 我不再會用盡全力去去證明 去闡述些什麼

也不必昧著自己的良心去討好 讓自己都覺得有些矯情

現在的我對於我的人生態度又有了另一種的想法 

而這態度就是以不卑不亢的心情去面對世人

沒想到活了這麼多年 我當了多少次的變色龍

現在才終於發自內心的接受自己並且喜歡上自己

而當真正的接受自己喜愛自己時 

才會覺得這張臉即便是長什麼樣子都不在那麼重要了 

因為自信的光芒 自然會表露無遺  你們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