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元普渡 大拜拜

大家有沒有好好祭拜好兄弟呢

昨天拜好兄弟時 就讓我想起了第一次拜好兄弟的情景

人家說醫院最多 好兄弟了

所以醫院通常對於中元普渡 都相當重視

記得在病房工作時 第一次遇上中元普渡

看著醫院的全體員工 大陣仗的準備佳餚

就是希望好兄弟們能飽餐一頓及早早投胎 也希望我們人世間的人能夠平平安安

回想起學姐還特地打電話call我回來普渡的情景 說真的還有點懷念呢!



老實說過去我也是有碰過一些無法破解的事情



過去我的醫院是在公家醫院 所以很多裝潢還很老舊

你能想像夜晚裡 燈光暗掉 走在那長長無人的走廊嗎?




記得有一天我還在病房值大夜班 我們在護理站寫紀錄時

沒想到居然看到沒人的房間紅燈鈴響起

剛開始我們不以為意 就很自動的去解除鈴聲

但沒想到鈴聲居然無法解除

我跟學姐倆就互看了一下 一起去那無人的病房

一進去聲音是從廁所裡傳出來的 但我們倆卻打不開門

還聽到裡面有人說 裡面有人

因為鈴聲一直響 非得要進去 才有辦法解除

後來去拿了鑰匙門打開了 卻空無一人

我跟學姐兩個人都呆掉了 只能故作鎮靜般的裝沒事

事隔多年了 老實說對於這件事現在想起還真的有點頭皮發麻!

當然醫院的靈異事件 還真是很多得讓人數不清

但現在深夜裡我如果再這樣想下去

可能今晚又別睡了

但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大家能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平平安安度過啦!

                 






                    打完收工

                 我要趕緊去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