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我們家大河馬送的精美小禮物後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要來推薦一下

我送的閃光彈 iPhone保護殼啦

這個殼只要帶出去 一訂是會羨煞許多人眼光 閃到周遭的人都忍不住要戴上墨鏡嚕(真是不害臊)



製作過程非常容易只要有電腦可以上線 就可以隨時編輯屬於自己的手機殼

雲端印刷網網址: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找尋iphone4保護殼就可以輕鬆製作

保護殼有分2種顏色 可供選擇

黑色or白色

格式也有分2種

直式or橫式

而材質採用 PC 特殊材質防耐刮、耐磨處理

不同於市售的彩繪殼及熱昇華轉印 外殼色彩不易脫落 色彩保持鮮艷



外部包裝採用環保牛皮包裝盒 搭配透明塑膠保護套殼 一次展現獨特風格



完成後約5個工作天就會收到

記得包裹送來時我還迫不及待的打開呢

打開後真的是嚇到我了

沒想到相當有質感

我們家的大河馬當然是愛不釋手啦!

且他堅持也要替我做一個iphone殼

還說要放閃光彈 當然要一起啦!

怎麼可以只有他一人擁有而已 (真是有夠噁心)

怎麼樣很不錯吧!






這個手機殼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喔 

真心的大推薦 快來跟納美人一起發閃光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