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香港不知幾百遍了 很多地方都已經熟門熟路 但就是不曾去過迪士尼

這次來香港就是衝著迪士尼來的 選擇的酒店就是以維多利亞風格為主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你看看有多夢幻阿~
老實說一入迪士尼我的腳步整個輕盈許多 只聽到後面提著行李的騎士不停叫我小心 小心阿 哈哈哈

一路大廳我整個想要尖叫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精緻的雕刻護欄以及華麗的水晶燈

這次最要感謝騎士緣公主一個美夢

我們入住了頂級的國賓廳 住一晚約要台幣一萬三 這還是淡季的價錢呢 如果是旺季一晚約要兩萬多

光聽到這裡我都忍不住要趕快進房間了


復古歐式裝潢 我忍不住要哭了啦~ 也太美了 這真的不是用相機就能拍得出來的地方

對了趕快來介紹vip等級的優惠

1.贈送樂園的fast pass及表演活動優先入場預約卷(各四張)

有這幾張卷在樂園裡完全不用排隊 這種感覺真爽阿

2.免費享有水療按摩 .三溫暖 .烤箱 還有專人為你送茶水

3.免費的早餐以及獨立的空間 還有很多小活動 例如 說故事時間 免費的點心下午茶 還有米奇會穿著睡衣與我們拍照 (只可惜我沒拍到 我沒注意到有這項服務 大哭 但我至少有拍到公主)
4.專人幫忙送行李置迪士尼裡好方便離開時不用再回酒店 節省時間 整個大貼心阿

寫到這裡我都要哭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享受阿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們家的寶路阿 他說只要我態度好一點 會盡可能完成我的夢想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