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台北到處都是人 連喝個下午茶都要等等等......... 讓我整個伙都來了 乾脆吃晚餐好了

但到處餐廳又滿滿都是人 吃什麼才好哩~

最後到國賓飯店本想吃牛排解解饞 一問服務生 馬上被介紹到地下一樓的A cut steakhouse

一進入B1我整個傻眼耶 ~


氣派的大門~以及昏暗到不行的設計

原本想要堅持要減肥的我最後還是被美食 跟白酒給破了 (心想明天在減好了 看來我真的要這樣胖下去了)

至從在長角96吃到好吃的肋眼牛排後 導致我到牛排店都一定點肋眼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6oz 兩人份) NTD4200

巧克力舒芙蕾~服務生推薦招牌 還可搭上旁邊的香草醬 感覺很綿密

其實這次讓我感到最驚艷的反倒是奶油菠菜 心想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 這麼香

前幾次吃茹絲葵以及Lawry's的奶油菠菜都沒有這次這麼香 (超推)

所以這幾家比起來我大概會先選擇A cut steakhouse 然後茹絲葵 再來才是Lawry's 畢竟這幾家牛排真的都沒話講

能比的大概就只有配菜以及服務

服務選擇1.茹絲葵2.A cut steakhouse 3.Lawry's

配菜選擇1.A cut steakhouse 2.Lawry's 3.茹絲葵

外加單點的白酒 就要看自己點什麼口感的酒了 今日的白酒口感比較輕 但果香味還好

至於這三家的價錢就........

最後我唯一的心得就是我太有口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