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生就像在搭乘一般通往未來的巴士

而你永遠不知道在這巴士裡會遇見怎樣的人

總是無法預測在這巴士裡有誰會上車.下車

更無法預測最後的終點站會在哪兒

我想雖然我們無法預測這趟旅程究竟會如何.................

既然如此不如就輕鬆看待 沿途風景 欣然接受每件人事物..........

現在的我想起某個人某些事

雖然我很想拿條抹布去抹煞它

又或著希望這趟巴士在過去的那個時間點不曾停留過.......

但畢竟時間是不能重來 而我也無法抹煞一切

而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的幸福過程..........

而現在的你 幸福嗎?

不重要 那就彼此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