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四天假 本來還在煩惱這四天要做什麼

一通電話隨即搞定!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住晶英酒店 但每次不是遇到下雨 不然就是有人不去 (大怒)

這次老哥的一通電話 唸很久的  晶英酒店   終於成行了

雖然不是我想要去的花蓮晶英   但宜蘭的也不差 還有冠軍櫻桃鴨可吃 (流口水!!)

按慣例出發前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這次因為人口眾多 所以搭火車出遊去

看看我的小姪子 可開心極了!!

(笑起來像天使 哭起來就變惡魔了 還是會長牙的那種)







一進入晶英酒店大廳 就被他的環境設計給吸引住了

要說它氣派也不是 要說它豪華也不是

主要是因為酒店的樓層很特別   很容易迷路

(因為跟新月廣場是相通的 不熟很容易搭錯電梯 而迷路)

行程是這樣安排的 因為帶了2個小朋友 所已大致活動都在酒店裡

2天一夜的行程 我想是扎扎實實的要胖了 噗噗!!

第一天中餐和民 晚餐當然就是酒店的櫻桃鴨啦!







瞧我的小姪子 吃的有多認真 就知道這冠軍鴨不是蓋的!!

服務也非常好 上菜時廚師還會在桌邊服務有解說員來告知等等吃下肚的料理呢!

夜裡的宜蘭 很美 很寧靜






我2個小姪子睡覺是不是可愛極了!

酒店還有一些貼心設施非常適合帶著小孩 只能定點遊的旅客們






以為冬天就無法下水游泳了 那你可就錯了!

泡了溫泉 做了spa後 游泳真的超舒服的!

滿足了大人 那小孩呢?

別擔心 貼心的酒店 當然不會忘

這裡有將近百坪的室內遊樂區





這裡還有大型氣墊溜滑梯 也能讓大朋友們 重溫兒時夢

 隔天一早享用完酒店的自助早餐 活力滿滿的運動去啦!!

 而這次我不得不感謝上帝耶!!


 連休四天假 有兩天是雨天 兩天是晴天 

我就這麼運氣很好的 出遊日是大晴天 

可以在宜蘭過著慢活的生活 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