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寶樹終於有一起休假的時間 以我的個性 當然是堅決不窩在台北 要往中南部跑嚕!!

但因為只有兩天一夜 休假時間不夠 評估了一下就選擇了往台中 趴趴走啦~~

而這間新社的餐廳 早已經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好久了呢!!

對於喜愛日式建築的我 對於他們家的日式風格可以說是相當迷人


入口處像一個森林秘境的入口 許多藤蔓植物攀爬在門上

要不是有爬過文 真的會找不到 (這裡連我的衛新導航 都指向錯誤地方 整個怒!!)



我們是傍晚前到達的 只可惜當時迫不及待 忘了了拍照 所以只剩夜裡拱門

而進入主屋前 須要走一小段路 有種要往秘密森林的感覺

要進屋前 可是需要脫鞋才能進屋的

旁邊還很貼心的有個洗臭腳丫的小地方 讓我跟寶樹倆突然笑了一下 (當然我們可沒有用喔!!沒有臭腳丫)

走進室內就好像 走進日本的某間和式餐廳





在等待上菜的時刻 早已經帶著相機到處晃晃去了





我喜歡它這個迴廊 很日本 很舒適安靜 在這裡坐著心很容易就靜了下來


在這裡真會讓你時空錯覺 彷彿在某間在日本街巷裡隱身的質感餐廳

而這裡是採無菜單料理 分為 1000.1200

我們就各點一份 嚐嚐差別在哪









其實差200元 就差在最後這道菜




說真的品嚐過許多家餐廳後 不知是我的味覺變敏銳了 還是不合我的口味?

但我覺得都沒關係 因為光餐廳的本身 就已經夠吸引我了!!

因為光餐廳的本身 就已經夠吸引我了!! 對於餐點也就沒有太大要求

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我想我會選擇下午時段來 好好享受這充滿濃濃日本風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