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看許多網路部落客 介紹宜蘭橘之鄉
就讓我一直很想去參觀看看 並且自己DIY試試看 手做蜜餞
我想愛吃蜜餞的我 橘之鄉剛好能滿足我的味蕾


橘之鄉主要分為兩區
一區是咖啡館及DIY手做區
一區是蜜餞形象館
咖啡館內部明亮簡潔 在此享受一杯咖啡 真的很舒適
當天很可惜 是一早去沒辦法好好享受那美麗咖啡館的氛圍
咖啡館的隔壁及是DIY手做區


想體驗手做蜜餞 只需花費120元 就可以把顆顆晶瑩剔透的金棗給帶回家

而另一區則是蜜餞形象館
形象館的服務生很熱情且也大方的招待我們試吃
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現在打文章都還能勾起我的味蕾呢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AM09:00-PM06:00 週五至週六AM09:00-PM07:00

Tel: 886-3-928-5758


------------------------------------------------------------------------------------
納美人碎念區

這次旅遊真的是狀況百出 
不是手上的口袋名單餐廳訂滿 就是沒有住宿地方

連來橘之鄉都是一早六點多就到了 
連服務生都還很疑惑的問 怎麼這麼早 (有夠糗)

這中間有些小插曲 如騎著野狼來賣芭樂的阿伯 
也讓我們跟著橘之鄉的員工去搶購 搶慢了可沒有好吃的芭樂呢

順便一推 現在是芭樂的季節 宜蘭的芭樂 好甜 不用參粉就很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