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這部片之前 對於『婚姻』的真諦到底是什麼始終找不到個答案

畢竟就我的觀點來看 一夫一妻制本來就是違反人性的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在婚姻的殿堂裡需要承諾 需要誓言 ......



一直以來很喜歡舒淇的我 最近看了一部片

推薦一部片給大家看看 *不再讓你孤單* 感覺挺不賴的

雖然不是新片 但我想好片 不在乎新舊

看了這部片最大的衝擊橋段應該是

舒淇在胡同裡哭喊著『連聾子都有人要!為什麼沒有人要我?

這樣歇斯底里的吶喊著

演活了都會中很多女孩的心情

我想這句話恐怕也會是很多被情所傷的女孩最想問的

或許想要的只是一種陪伴

或許想要的只是一種能愛人的能力

但這看似簡單的願望

卻不知為何的最難達成



人跟動物一樣都是群聚動物

也是是 非得要大徹大悟些什麼

才能真正的獲得自己想要的

可以付出自己的愛

可以建立一個自己的家庭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想婚姻

大概就是這樣子

吵吵鬧鬧鬧

又害怕孤單

睡在同一張床上

總渴望對方的擁抱

或許現實中再多的害怕

在影片中小宛的一句:

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就不怕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

但只要找到內心中最終的渴望 找回平靜 那踏實的生活

一切就已足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