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有什麼新物 或有趣的事情可以介紹給大家

但越是絞盡腦汁越想不出來有什麼好寫的

我突然發現如果生活中沒有感動 是寫不出文章的

就這樣我往感動的方面去想 突然之間就有好多想法~~

說真的住在汐止一年多裡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

因為這裡有我喜愛的同事們 有你們陪伴的那美人一點都不孤單喔)




記得剛搬離天龍國時 住到汐止時是一月 那時天氣還有點寒意 偶爾還會下點雨

對於完全都不熟悉的汐止老是會誤踩地雷 例如迷路 或著總是吃到難吃的東西

而抱著大河馬大哭起來 說這裡的東西怎麼那麼難吃阿 在在想想都覺得好笑呢

還記得當時的大河馬 又好氣又好笑的說 不要哭啦 明天我就去買好吃的蛋糕跟麵包讓你打牙祭

然後我們趕快熟悉這裡的環境 一切就會這麼的安定下來的!

就是從這句話的開始 我們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熟悉環境





就這樣我們從完全不熟悉的環境到現在可以說得上是熟門熟路了

現在只要是有朋友來找我 都可以推薦哪家餐廳及小吃一定要去吃

哪家事大地雷千萬不要誤闖啊!

對於汐止的環境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愛

雖然他沒有住在天龍國般的方便及時尚感

但在這裡的至少你會看到小鎮的清幽與親切感

今天好晚了 瞌睡蟲來找我嚕

我想未來的幾篇 應該我要好好介紹汐止的在地美食及文化!



ps

水返腳(汐止):

一作水頂腳因淡水河海潮上溯至此而名。

為茶葉、樟腦、煤之輸出口岸

(東京灣海潮止於淺草「」附近隅田川 的汐止)。

大正九年九月一日(1920年)首任文官總督田健治郎

採行同化政策,實施市政改正,十一年四月正式實施,筆者始終認為應該回復固有名稱較為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