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美被邀請參加了she.com一周年PARTY

今晚現場有DJ播放及酒精性飲料

好在有大河馬陪我去 不然我鐵定會怯場

party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 ((我們2個人在裡頭完全自high起來) 

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今晚的照片吧!





除了許多VIP客人之外

也邀請了許多藝人、MODEL、造型師到現場一同參與這晚的Party

可惜的是我居然忘掉帶閃光燈(昏倒)

不然我好喜歡楊千霈喔 跟他照的照片大多都糊掉了 (扼腕)

還有就是今天其實這天來的部落客真的無敵多的 

要不是因為忘了帶閃光燈 真想上前跟他們拍幾張照

這場一周年party除了有模特兒選秀 還有彩妝及髮妝體驗區及摸彩





我當然是死拿著存根聯

心中就一直默念自己的號碼

最後當然是獎落別人家啦

雖然沒抽中大獎 但沒關係 she.com還很貼心的送每位嘉賓精美小禮物

重點是禮物也很實用 你們看是不是有很貼心



不過說真的今晚真的很開心 

最後當然還是要祝she.com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