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想推薦這種平價美食
因為平價,隨處可見
每天三餐都會接觸到
我想每一個人心中一定都有自己所心儀的小吃
那美冬天最喜歡吃紅豆湯.燒仙草這類小吃
常常喜歡上一家甜點店後就一試成了老主顧
那天因為去關愛之家為聖誕節做準備
卻無意間發現了這間手作甜湯
 
DSC07981.JPG
 

IMG_E4661.JPG

 
現煮熱甜湯最貴不到60元是真正的銅板美食
 
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 我跟雞婆媽一陣討論後
決定先選三碗 頂多吃部下打包帶回家喽
 
 薑汁地瓜湯
 
DSC07985_副本.jpg
 
冷冷的天最適合喝一碗薑汁地瓜湯,
那甜又暖的湯品,不只湯好喝,鬆鬆QQ的地瓜也能填飽肚子。
老一輩的人在煮黑糖薑汁地瓜湯,地瓜都是切大塊
而且切法很特別,是下刀一半再用撇刀斷開食物
這樣煮出來的地瓜口感特別好耶!
 
 
 手作芝麻湯圓
 
DSC07987_副本.jpg
 

DSC07988_副本.jpg

 
一口咬下,芝麻內餡兒傾瀉而出,滾燙的內餡順口而不死甜
湯圓的外皮Q彈又軟且吃一口就有滿嘴的芝麻香,湯底是紅豆
紅豆飽滿大顆,粒粒分明、口感鬆軟,碗底還有一些口感綿密的紅豆泥
吃的時候記得要攪拌後一起入口,紅豆自然的香甜氣息充滿口腔
整體而言並不甜膩
寒冷的天氣吃上一碗甜甜暖暖的湯圓太幸福了
冬日的幸福,有沒有這麼簡單
 
.綜合蓮子湯:
採用價格較昂貴的(見蓮)
口感吃起來很綿密又不會苦
蜜到心坎裡的蓮子好好吃
 
 
 
只是簡單的甜點小吃
我竟然可以廢話這麼多
一切非我所能控制的
老闆娘說他所用的食材大多都是自製產品
其實如果住家附近有間料多實在的中式甜點
真的揪感心!!
我能做的只有分享給大家知道文山區
有間這樣認真的小店
 
 
芮比特甜點店
地址: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28號
電話:2234-6666
#萬芳醫院 有外送服務喔
#芮比特 #銅板美食 #台北美食 #甜品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那美人粉絲專業按讚給我一點支持鼓勵
#那美也會製作影片分享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