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誤打誤撞的好景點
這該怎麼說哩
這次旅程唯一事前訂的一家名宿
去之前我滿心期待 因看了許多格友的照片
那美景有如日本有名水上教堂般的漂亮
讓我說什麼也要去住 沒想到一入民宿我整個傻眼
就民宿的裝潢 及外在的造景 跟照片友相差如天壤之別
說真住一晚要花我六千多大洋
我實在覺得不太值得 只好硬著頭皮向民宿取消了
至於這家民宿我就不再多談了 畢竟我也沒去住宿


其實本打算乾脆睡在車上
就在這歪打正著下 我們去了 新光兆豐農場

天阿 從沒想過農場會有住宿
並且這麼美 且設施還不賴 只可惜餐飲有些小不足
但比起剛剛那民宿在什麼設施都沒有的情況下 以及外頭不怎樣的人照景
要花我六千多大洋 我到覺得住兆豐農場要我五千多大洋來的經濟又實惠

先來介紹
住宿農場依房型附贈:
(1)早餐券
(2)遊園門票
(3)露天溫泉SPA券
光這樣就讓我覺得勝出許多了



房子的外觀採歐式建築 並且規畫得很整齊美麗 是走進去似乎是去到了國外

屋內的床位及擺設也相當舒服 在這裡絕對可以覺好眠
而餐廳勒 採的是原住民風格的建築 裡頭我就沒有多照了 (正所謂吃飯皇帝大)
還有還有就是還有溫泉區 裸湯區及泳池 真的事相當舒服  

如果大家時間不趕 安排個2天一夜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真的事不錯的選擇 

真心的很推薦大家來此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    
電話:(03)877-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