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妹妹的出生 家裡做了個重大決定 就是我們要搬家嚕

說真的要搬家我還真得有點排斥 畢竟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被老媽一聲令下 馬上給我起身動工 小的怎麼可能還敢賴在電腦桌哩


看著這間老舊的屋子 說真的還真有點捨不得

畢竟這屋子裡的每一物 都曾是我滿滿的回憶

我就這麼坐在自己的房間裡 慢慢的出清

從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手記本 畢業紀念冊到我荒廢很久的鋼琴

那滿滿的回憶 彷彿坐上了時空機般 回到了從前

想起了某些人 某些事

有些很美 有些很醜

有些到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很痛苦 還是會失落

但時間不會從來 我小心翼翼的把她打包好 放進潘朵拉的盒子裡


現在的我很珍惜當下每個幸福過程

現在的妳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