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保養品牌是UNT

說到UNT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吧!

他們家的指甲油就是最好的代表!

但其實UNT攻佔保養市場也有好一陣子了



而這次納美人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產品就是最近廣告打很兇的

【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使用UNT他們家的保養品 之前都是只有使用它們家的指甲油!

這突然讓我想起了 前幾天姐妹聊天時 還在聊它們家的東西有多好用 多讚

沒想到我就收到他們家的產品 真是太幸運了! 灑花!!







UNT明星商品『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採用高效高濃度-蘋果肌因活萃,鎖定年輕時的「膚能力」

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缺水及毛孔粗大等問題,無限再造新生肌,讓肌膚自己嫩回來!

最重要的吸收效果速度快 而我更是搭配導入儀器使用 讓效果加倍 ^__^

說真的最近氣候多變 外加大姨媽找我使我鼻翼兩側又開始出脫屑了且皮膚也變得粗糙許多

但最近我都用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外加導入儀器使用後


隔天睡醒後

脫屑的地方會減少許多,且肌膚也摸起來也挺水嫩的耶!


因為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同時添加「膚能修護精華」,包含植物鞘胺醇、五胜肽、端粒酶(VITASOURCE™)等豐沛活膚因子,

如同GPS導航般,能鎖定年輕時的「膚能力」,啟動趨緩停滯的肌膚,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缺水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能緊密連結逐漸失去彈性的肌膚並修護,喚醒肌膚活力,再造明亮柔滑新膚質。


天氣冷皮膚一定要顧好

勤勞得保養才不會讓肌膚缺水 生紋啊!!



UNT明星商品 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網址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590&OutAD_Id=6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